沐歌

日常沙雕。不过(没)有希望写完长篇。

【德哈】无题

嘛,考完啦,我回来啦。( ̄▽ ̄)~*日常ooc,祝好。

是海狮驯养员德拉科X游客哈利。

  

  “哈利,要不要一起去玩?”

    罗恩无聊地躺在沙发上,手指在手机屏幕上一顿乱划,又过了半个小时,他终于忍不住了,支起身子来,看着哈利认真工作的后脑勺,问道。

  哈利刚打完了最后一段字,长舒了一口气,按下了保存,一边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闻言,哈利抽出压在一堆资料下的计划本,翻了翻,皱着眉头想了一会,轻声说,“这星期我好像没什么安排。” 

   罗恩从沙发上弹了起来,“那就是说可以咯?”罗恩一脸开心,飞快地蹿到哈利身后,连声问,“那去哪?公园,游乐园,还是水族馆什么的?”

  好像哪里不太对,这些不都是情侣们才会去的恋爱圣地吗?

  但看着罗恩一脸期待的表情,哈利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也是,自己好久都没有跟好兄弟一起去玩了,去哪也就无所谓了。

  “那就水族馆吧。”哈利把眼镜摘下,回头对罗恩微笑着说,“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不是吗?”罗恩直接欢呼地跳起来,“好耶,我去安排!”哈利笑了笑,站起身来向房间走去,“那交给你啦。我去睡一觉。”
   

   周六,哈利按约定的时间来到游乐园门口,却看见罗恩早就站在那里了,赫敏挽着罗恩的手,笑得一脸灿烂。

  哈利头上一群乌鸦飞过,转身要走,罗恩却眼尖地看见了哈利的身影,拉长了声音叫到,“哈利~~我在这!”哈利扶额,无奈地向罗恩和赫敏走去。
  “哈利,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赫敏笑得很温柔,哈利在心里“啧”了一声,还是笑了出来,“是啊,好久不见啊。”罗恩在旁边笑得跟个傻子似的。
  

  哈利头上的青筋忍不住暴起了,把罗恩拉到了一边,“喂,今天不是好兄弟一起度过的一天嘛?”罗恩挠了挠头,“阿勒,我记得我和你说了的呀?”

   “你什么时候说过...”哈利猛地想起来前几天半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惊醒的他看见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站在床边,想都不想条件反射地踢了过去。

  “啊!!!”哈利懵了三秒,不确定地问,“罗恩?”正在揉鼻子和额头的人影停在了原地,“呜呜呜哈利,我被赫敏赶出来了呜呜呜。”
  

  “所以说你又做了什么啊。”哈利伸了个懒腰,下床找到了鞋,“总而言之先去客厅再说吧。”罗恩呜呜咽咽地从地板上爬起来,跟着哈利走到客厅。
  哈利去厨房里倒了两杯水,走到沙发旁坐在罗恩身边,“呜呜呜哈利,我明明只是忘记给赫敏买纪念日礼物了,为什么赫敏要打我啊。还不让我回家呜呜呜。”罗恩一边喝水,一边哭得像个受气小媳妇。  

  “额,这种事情我也不太懂,我也没有女朋友。”哈利想了想,“但应该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吧?不然赫敏不会这么大反应的吧。”罗恩一听哭得更厉害了,“呜呜呜不知道赫敏到底怎么了,总之住一起了以后赫敏就总是对我不满意,呜呜呜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哈利笑着说,“最近赫敏的工作压力是不是大了点?带她出去放松一下会不会好一点?”“那去哪里呢?”罗恩咬着指甲想了一会,问。
  

  “游乐园什么的呗。”哈利打了个哈欠,“现在都半夜了,你该回家了吧。”罗恩一听就抱紧哈利,“不不不我不要,现在回去赫敏一定会锤死我的!”于是就这样,罗恩在哈利家一住就住了5天,久到每天忙于工作的哈利几乎忘了这事。
  “早知道就不答应罗恩了。”当然,并不是说哈利讨厌赫敏了所以才不想和赫敏一起玩,而是自从毕业以后这对家伙就好到了一定程度,狗粮每时每刻都在天空中飞舞,哈利是吃到吐才渐渐开始对这对的一起出现感到反胃。
  

  “他们一定是欺负我没有女朋友!”哈利气哼哼地想,“可恶。”
  

  “那,还是你们一起去玩,我一个人就好了。”哈利脸上满是礼貌的笑容,“哎哎哎,哈利你不跟我们一起么?”罗恩又走回去,温柔地牵起赫敏的手,明明是对哈利说的话眼睛却没有离开赫敏半秒。“不不不你们还是自己去吧,我一个人去就好了。”
  

  “那,祝你玩的愉快。哈利,下次再一起聚一聚吧。”赫敏一幅早就看穿了一切的表情,笑着和哈利道别,“好。”哈利微笑着目送赫敏和罗恩离开,立刻感觉到身边的空气里的粉红泡泡全消失了,呼吸都舒畅了起来。
  

  “算了,总之来都来了。还是进去看看吧。”哈利挠了挠头发,跟着人流走了进去。
 

   远处,一个铂金色头发的小哥站在员工通道处,看着来往的人,和身后的售票小哥聊着天。
  

  那个眉目清秀的手售票小哥忽然捅了捅那个铂金头发的小哥的腰,低声对他说,“哎哎,你看你看。”
 

   铂金头发的小哥向四周看了看,“看什么?”售票小哥一脸兴奋地指着那群排队的游客,“看那个黑头发绿眼睛的人啊。”铂金头发的小哥看向他手指的方向,瞳孔猛然一缩,“哈利?”
  

  售票小哥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个黑头发的人,“啊,你认识他?那你有他的手机号吗德拉科?”“没有。”铂金头发的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快到我了,先进去了。”转身就离开了。
  

  德拉科走到一个大房间里,“若若。”他轻轻地叫了一声,声音轻柔地像在叫自己的女儿。水池深处传来一阵响声,一团灰色的东西从水里一跃而出,啪嗒啪嗒地扑向德拉科,“乖孩子。”德拉科的嘴角勾上了一抹笑意,抚摸着海狮光滑的皮肤。

   好像也没什么好看的。哈利买了一杯果汁,随便在一个地方找了张椅子歇脚。“咳咳。”哈利被果汁呛到了,“我去什么鬼味道?”哈利举起杯子看了看,“西柚菠萝芒果。”哈利一脸不爽,什么鬼啊,还卖那么贵,都是奸商。
  

  正吐槽呢,哈利身后忽然发出一阵荧光,哈利回头,好像是一个告示牌,馆内也适时地响起了一个女声,“在3点到4点间在海狮表演馆内有海狮表演,请不要错过。”女声又重复了一遍,哈利看了看这块告示牌,哎,好像自己身后的这个就是表演馆。虽然不是很想看,但是都站在门口了。哈利还是站起身,缓步走了进去。  

   坐下等了一会,人就陆陆续续地来了,哈利安静地看着那只海狮在那里跳来跳去,乖顺地按照那个驯养员的指令完成各种花哨的动作。那只海狮没什么新奇,跟别的水族馆里一样,但是那个驯养员,让哈利坐立不安,几乎想要逃走。
  

  哈利心里想着,不过是铂金色的头发罢了,这么慌张做什么。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去看那个驯养员的眉眼,当看到那张白皙俊朗的脸,还有那对灰蓝眼珠时,哈利像是被火烫了一下,惊地想离开。但是旁边全是人,冒冒失失地挤出去也太无礼了。

  哈利只好站起又坐下,不断在心里安慰着,只是长得像而已,怎么可能是德拉科呢。
  

  德拉科在站上那个表演台的时候,就已经看见那个没有一点表情地坐在观众席上的哈利了,那个绿眼睛黑头发的哈利波特,他喜欢到现在的哈利波特。
 

   说没有激动那是假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毕业以后他们就刻意地避开彼此。德拉科知道自己是因为害怕看见哈利和别人在一起,然后自己会失控,与其这样失态,还不如眼不见心不烦。  但是哈利又是为了什么呢,是因为他们之间关系不好么。德拉科在心里自嘲了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什么时候好过。  就在这种纠结的心情里,表演快接近尾声了,哈利和德拉科同时松了口气。

  但是,这时主持人清亮的声音忽然响起,“好,现在我们将找一位幸运观众上来和我们的若若互动!”
 

 馆内瞬间沸腾,哈利身边的那个大叔的身子拼命向前探,挤得前面的椅子摇摇欲坠,哈利特别担心他会不会变成一个肉球和那个椅子一起滚下去,但是他前面的那个人的屁股也不在椅子上,而是扒在前面的前面的人椅子上,手不停地摇着,快要把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那人敲成傻子。
  

  哈利安稳的坐着,他是挑最后一排坐的,不必担心那些疯了似的人打扰,按理说主持人也不可能会选到最后一排来。但是他心里却有一丝不详的预感。  主持人拼命维护了秩序,让场上的人稍微冷静了些,“好的,那位黑头发坐在最后一排的小哥哥,就是你啦!”

  哈利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发现旁边的人都在看自己,才颤抖着指向自己,“我?”旁边那位大叔直接把哈利从椅子上拽起来,“是啊就是你啊,运气真好啊小伙子。”
  哈利慢慢地向表演台走去,他的心剧烈地跳动着,德拉科脸上还是带着淡淡的微笑,内心已经快绷不住了。两个人同时在心里大叫,“为什么是我(他)啊啊啊啊!!”
 

   哈利站在表演台上,整个人都是僵硬的,努力避开德拉科的脸,只看着那头傻傻的海狮,配合着主持人的话不断地让海狮完成一些滑稽可笑的动作。  正在哈利完成的很顺利的时候,那只海狮若若却忽然发起了脾气,在哈利身边转来转去,完全不理会主持人在那里说什么。
 

   德拉科轻轻喝了一声,若若也全然不理会。哈利尴尬地立在那里,犹豫了好久,伸出手想摸摸若若让它冷静一点,却刚好覆在了德拉科摸着若若的手上。
  

  德拉科脸上没有表情,哈利脸上也没有表情,他们用余光打量着对方,心里颇有点失望。
  

  但是其实两人都没仔细看一眼对方,要是认真地看了,就能发现德拉科和哈利的耳朵都红得快要滴血了。
  

  “啊,你说什么,你想要亲亲小哥哥啊。”不知道主持人做什么妖,以前可从来就没有这一项。若若本来还在闹脾气的,一听瞬间就乖巧无比了。
  

  德拉科眉头微微皱起,看着若若张开双臂,嘴里留着哈喇子,冲着哈利啪嗒啪嗒地拍着。哈利瞬间受到了惊吓,“不不不我想没有必要。”

    主持人却看热闹不嫌事大,“哎哎哎若若你被小哥哥嫌弃了耶。”若若瞬间垂下脑袋,可怜巴巴地在地上画圈圈。
  

  哈利还是拼命摇头,“不不不我想还是没有必要啊,抱一下可以吗?”若若一听,就拖着自己那肥嘟嘟的身子向哈利飞奔过去,一把扑进哈利怀里。
 

   主持人却坏笑着,“不行哦,小哥哥你还是要亲一下若若哦。”哈利的眉毛都拧成了一个疙瘩,嫌弃之情溢于言表。“要真的不想亲若若,那你就亲我们的驯养员吧。”
  

  “哈?!”德拉科和哈利同时叫了出来,德拉科脚下一滑,差点摔进水池。哈利的目光在德拉科白净好看的脸上和若若湿漉漉黏糊糊的脑袋上来来回回地穿梭,沉默了好久。

    正当德拉科以为哈利一定会去亲若若的时候,他的脸颊上忽然就贴上了一抹柔软,他难以置信地低下头,看见哈利闭着眼睛,白皙的脸涨得通红,嘴唇贴着自己的脸。德拉科感觉到自己僵住了,脸像是在烧。
  

  不知道过了多久,哈利退开了,努力用正常的语调对主持人说,“现在可以了吗?”主持人还傻站在那里,“啊啊啊主持人你流鼻血了。”主持人才愣愣地回过神来,“哦哦好的可以了,辛苦了。”一边说着一边慌乱地擦着鼻血。“好的我们的表演到此结束。”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到员工休息室的,他浑浑噩噩地坐下来,不停地对自己说,“只是亲脸颊而已,只是亲脸颊而已。”但脸还是热的吓人。
  

  对了,自己当时好像情不自禁地说了什么,说了什么来着。德拉科好不容易在几乎烧化的脑子里找到了一点刚才的片段。
  

  “梅林的大胡子啊我刚才是说了我喜欢你了吗?!!”员工室里传来一阵格外凄厉的惨叫声。

  哈利坐在厕所门口,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自己刚才怎么那么狼狈地跑出来了。不就是亲脸颊而已啊,哈利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哈利努力安慰着自己,对了,当时德拉科在自己耳边说了什么。
  

  “啊啊啊德拉科是说他喜欢我吗!??”  

     两个傻子都在僵硬地燃烧着。


  觉得自己ooc好像有点严重,没事将就地看吧。还有,要是在文里看见了什么断句啊,分段啊,用词啊之类的错误,请大胆指正,凡指出者送点文一篇( ̄▽ ̄)~*

评论(2)
热度(47)

© 沐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