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歌

日常沙雕。不过(没)有希望写完长篇。

【德哈】无题

哈利生快!贺文有可能会迟到一天。不急。
贴吧体,沙雕文。提前警告。
抒发一下自己天天下午骑车去画画被晒得巨黑的怨念。
放假了好久都没有时间写文,实在抱歉。
对人物的性格理解有不是很到位,所以查了百度。要是ooc了,请谅解。
今天的霍格沃茨也是愉快又和平呢。

标题:讨论|| 德拉科学长的动态
楼主:因为之前那个帖子好像被马尔福学长发现了,所以删掉重开。
1L
据可靠消息,马尔福学长将在今天中午登上返校的火车,预计下午2点会到霍格沃茨。

2L
真的吗真的吗!好久都没见到马尔福学长了!太好了学长终于要回来了!

3L
原来德拉科马尔福最近一直都不在霍格沃茨吗,原来如此。我说霍格沃茨最近怎么这么太平。那他去干什么了?

4L
这个啊,听说是被派到别的魔法学校去学习了。嘁,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霍格沃茨已经是最好的学校了,向别的学校学习什么,学习怎么变蠢吗?

5L
唉,为什么不让帕金森学姐去啊,我好想德拉科学长啊。

6L
我听说潘西最近是在谈恋爱,谈得火热,死活不去呢。

7L
我去!真的啊?帕金森学姐不喜欢马尔福学长了?

8L
那个男的真是勇气可嘉,居然和潘西在一起了。该不会是个抖M吧?

9L
我觉得潘西学姐还不错?话说现在是上课时间吧,你们这么大胆的吗。

10L
梅林的胡子,现在在上课吗!我都忘了,现在是谁的课啊?

11L
恭喜没到教室的同学,你们成功逃脱了苦海。这节是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

12L
梅林啊!楼主你为什么要立flag!斯内普教授他,他刚刚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本花名册出来啊!

13L
好了完了,格兰芬多大概又要负分了。

14L
喂,斯莱特林的,凭什么你们四五个人没来就扣了10分?!格兰芬多才三个人没来,现在却扣了20分!

15L
西弗勒斯一直都是这样的,专心做魔药吧,你的那锅好像要炸了。

16L
呵,自己没用还要抱怨不公?泥巴种的逻辑真是愚蠢得可笑呢。

17L
扎比尼!想打架是吗?!

18L
哧,真是可笑至极。泥巴种果然没有教养呢。你的脑子里不会进了芨芨草吧?居然想和我打架?没想到格兰芬多的人这么愚蠢。你以为你打的过我吗?

19L
哎?刚刚发生了什么?还有人嘛?怎么忽然安静了?

20L
噢,扎比尼和格兰芬多四年级的学弟打架去了,没消息很正常。

我刚才去了魔药课的教室门口,然后看见斯内普教授正在往坩埚里倒东西,但看不太清楚,不知道在弄得是什么。

21L
能不能看清楚呢?不知道为什么几个学姐都忽然没消息了,我有点担心。

22L
哦哦,好了,看清楚了。里面的东西是白的。好像没弄什么哎,应该只有水而已。

哎等等,斯内普教授拿起了什么东西,是魔药材料吗…哎不对,那不是学姐的手机吗!

梅林啊斯内普教授把手机掰断了!!还扔到坩埚里了!!!卧槽桌上还有好几部啊!

23L
斯内普教授这是要给自己开小灶吗,口味略清奇。话说最近霍格沃茨伙食不差啊?

24L
重点不对吧,教授是怎么把手机掰断的啊?

25L
我亲眼所见!用手!生掰!教授现在还在看坩埚里的东西,不会真的是炖汤喝吧。

26L
为你们默哀三十秒,你们干嘛要作死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玩手机啊…

27L
当然是因为马尔福学长要回来啊。啊啊…扣了好多分啊,等又要被级长骂了。

28L
哎?学姐?你的手机不是被炖汤了吗?你…当着斯内普教授的面复原了?

29L
我哪有那个胆子啊,我还有一部。话说已经要到2点了,学长要到了吧?

30L
估计吧。但现在是出不去了,斯内普教授让我们做20坩埚的还童水。

31L
原来你们都有两部手机的吗…

32L
哎?你看到没有?刚才好像有个人从教室门口走过去了!

33L
是之前在教室门口偷看的那位吧。

34L
没有啊,我回宿舍了,不是我。

35L
斯内普教授好像也看到了,他走到教室门口了。

36L
不管是谁,千万别被斯内普教授抓住啊。

37L
是马尔福。我听见西弗勒斯这么叫了。

38L
仿佛世界都有两部手机呢…就我没有…

39L
学长?他到霍格沃茨了?!

40L
呃,各位,我确定一下,马尔福学长是铂金色头发对吗?

41L
对啊。怎么了?你是个假粉吧,马尔福学长的发色都不知道。

42L
梅林的大胡子,刚才的那个经过我身边的真的是马尔福学长!!!我都没认出来!!!

43L
就走了一个月而已,不至于吧,你是不是夸张了点?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44L
我真没夸张,学长他,他黑了好多啊啊啊!我男神毁了啊!现在。现在学长看起来好奇怪啊!!!(暴风哭泣)

45L
WTF?!

46L
消息属实,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大概学长自己也不知道吧。

47L
我不相信!呜哇哇我的学长啊!

48L
我现在已经没眼去直视学长了…(流泪)

49L
你们还是冷静点吧,只是黑了一点而已啊,不至于抱着手机就泣不成声啊,我觉得你们这样的话,等会学长可能会被你们吓到…

50L
对啊,大概会吓死吧。想想看马尔福学长一回来没有人欢迎,反而学长会看到一群女生在各种场合偷窥他,看几眼就开始抱头痛哭…(笑)

51L
好的这边实况转播,地点是魔药课教室。

我们可以看到好几位女生已经开始抹眼泪了,还有一位直接嚎啕大哭了。大哥啊你冷静点,你还记得你在上课吗?看看讲台上啊, 斯内普教授的魔杖都快被他自己掰折了啊!

好的,现在我们看到教授向那位沉浸在暴风哭泣里毫不知情的同学走去,啊啊,又扣了十分呢。话说有谁能来阻止一下脸黑的像坩埚底的斯内普教授,他好像要把那锅汤给她喝让她冷静一下呢…

52L
围观吃瓜。学姐一路走好。

53L
愿天堂没有斯内普。

54L
啊啊,大家早啊。

55L
早啊,昨天还真是鸡飞狗跳呢。

56L
没错,唉学长怎么就这么黑了呢。

57L
哎你们知道吗,我昨天晚上的时候看见波特学长和马尔福并肩散步哦!

58L
!!!惊了,难道马尔福学长被什么附体了吗?

59L
真的是散步吗?你没有看错吗?马尔福学长不可能会和波特学长一起散步啊。

60L
不可能的吧,一定是你看错了。

61L
我很确定我没有,我全程跟在他们后面,他们一起走了,两个小时都有了。

62L
梅林的大裤衩,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呢…

63L
关键是他们还有说有笑的呢…
我从没看见过马尔福学长笑的那么开心…

65L
有拍照吗?

66L
当然,三十元一张。

67L
太贵了,便宜点。

68L
便宜是不可能的。不过你要是买四张,我送你一样马尔福学长浴室写真。

69L
我买了。

70L
好的,交易愉快。

71L
快来人,把这个变态偷窥狂抓到阿兹卡班去。

72L
等等梅林的胡子,我发现了什么!
jpg.

73L
要是我不是出现幻觉的话,德拉科旁边还有一个人吧。

74L
有个人有什么奇怪的。

75L
人不可怕,但是可怕的是这个人是哈利波特啊!

76L
喔哦,我嗅到了奸情的味道哦。

77L
我现在该不该怀疑波特学长是我们最强大的情敌呢。

78L
发生了什么啊?我现在在级长室外面,但我已经不敢进去了。我大概是瞎了吧,我居然看到德拉科在里面敷!面!膜!

79L
噗…

80L
马尔福学长的日常,还真是精致呢,呵呵。

81L
哦对了我想起来了,昨天波特学长跟马尔福学长说了“你黑了好多啊。”“变得超丑了”之类的话。

82L
哟哟哟,马尔福学长这么在意波特学长说的东西啊。

83L
!!!我不是,我没有!是有几个女生过来找我,让我去劝劝德拉科的!

84L
哈利,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你为什么会听那几个女生的话,然后和马尔福说说笑笑两个小时?

85L
兄弟我说你昨晚怎么那么晚才回来,原来是去约会了啊。

86L
罗恩你怎么也…都说了不是了啊!

87L
可是波特学长啊,能跟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在斯莱特林的浴室里和马尔福学长一起洗澡吗?

88L
什么?!我没有!!!

89L
别试图狡辩了哈利,喏,你看,证据。
jpg.

90L
为什么赫敏你会有这种东西!!

91L
一位学妹在没有男生的群里共享的。

92L
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是,是格兰芬多的浴室那天不出水了而已,然后路上碰巧遇到了马尔福,所以才会去那里洗澡。

93L
不对吧哈利,学妹和我说这张照片是在X月X日拍的呢?

94L
兄弟,那天的浴室可以出水啊,而且我去那洗的时候你干嘛不和我一起去,还特地去斯莱特林?

95L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瞒着你们的了,其实…算了让马尔福来说!@霍格沃茨校草德拉科

96L
我和波特在一起了,就这么简单。

97L
!!!

98L
!!!!

99L
哇啊啊啊!!!恭喜恭喜!

100L
本来是打算一回来就正式宣布的,谁知道会晒的这么黑。太黑了可就配不上波特了呢。

101L
这把狗粮我吃了。

102L
那这个贴就没意义了吧。好了那群小迷妹你们可以散了,等下一个吧,马尔福学长和波特学长都有主了。

103L
收到。啊,祝你们幸福。

104L
谢谢。


好了磨蹭了这么久终于写完了,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评论(3)
热度(23)

© 沐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