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歌

日常沙雕。不过(没)有希望写完长篇。

【德哈】千纸鹤


OOC警告
大概是日常篇
哈利是个有故事的社会人。

从霍格沃茨毕业已经有两年了。
哈利决定了很久,最终去了一家麻瓜咖啡店工作,老实说,他有点厌倦成天被陌生人的目光围着了。这样子当一个普通的麻瓜,也没什么不好。他的嘴角微微上扬,轻轻地哼着小调,把桌子擦干净。店门挂着的风铃发出如鸟鸣般清脆的声音,“啊,您好,欢迎光临…”哈利的脸上露出一个职业的笑脸,小心地撩起千纸鹤做的门帘,探出头来“可爱的小姐,想喝点什么?”那个女孩礼貌地笑了一下,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像一个小太阳,灿烂夺目。“谢谢,一杯焦糖玛奇朵。”她边说着,一边坐在了靠窗的位置,把落在耳边的一缕棕色的头发捋到耳后,“对了,加奶油,不要巧克力。”哈利点点头,微微笑着,“好的,还需要什么甜品吗?”女孩闻声抬头,却忽然愣住,看着哈利的脸,脸颊上泛起一阵妍丽的红晕。哈利心里了然,绽放出一个更加明丽的笑脸,“不知道您喜欢千纸鹤吗?”女孩才回过神来,开朗地笑出来,“你真好看。”哈利礼貌地笑了笑,“谢谢,那么您要点我们店的特色甜点,千纸鹤慕斯蛋糕吗?”女孩没有回答,而是勾住哈利的领带,“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没等哈利回答,就吻上了哈利的唇。
哈利没有躲开,只是目光渐渐冰冷,他静静地等女孩结束这个举动,女孩过了好一会才满脸通红地垂下头,轻轻地喘着气,一双浅棕色的眼睛里水波粼粼,格外楚楚动人。“小姐,你很可爱。”哈利笑的温柔,轻轻地用指腹摩挲着女孩软软的脸颊,“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你这么可爱,一定会遇上比我更好的。”女孩没有说话,眼眶却微微地红了,哈利用唇在女孩的眼角蜻蜓点水般地吻了一下,细腻又温柔,“别哭了,我会心疼的。”一边说着,从旁边的柜台里拿出了一份很可爱的蛋糕,“小姐,这份蛋糕我请你吃吧,你会有自己的幸福的。”女孩脸又红了,慢慢地把咖啡喝完,把几张钞票塞进哈利的手里,用力地抱了抱哈利,跑出了咖啡店。哈利笑着注视着女孩离开,看着女孩彻底消失在视线外,笑容瞬间消失,变得无比冷漠,把手中的钞票放进柜台的盒子里,把里面的纸条抽出来,看了一眼上面的电话号码,就团成团,扔进了垃圾桶。他走进咖啡店的员工换衣处,用纸巾狠狠地擦着自己的唇,把裸露的皮肤全都用纸巾擦了一遍,脸上的表情几乎扭曲,过了好一会,他对着镜子慢慢调整脸上的表情,然后努力把脚步变得轻快,走了出来。

评论(4)
热度(20)

© 沐歌 | Powered by LOFTER